內容前言

這雙鞋子是Converse 1970S高幫運動鞋,他的材質是帆布,顏色是落葉黃,這個顏色穿的人很多,搭配起來也是非常亮眼,非常適合春天出去踏青的時候穿,與春天非常搭配!不管是搭配運動褲還是牛仔褲,都是令人眼前一亮,特別適合學生存,我在上學的時候經常會看到,同學們穿這樣的鞋子很好看。

國產的帆布運動鞋我也買過很多,雖然外觀一樣,但是穿的體驗卻不一樣,鞋子模具,是不一樣的。但穿起來就會垮掉!

Converse 1970好穿嗎

Converse 1970好穿嗎?

Converse匡威1970S經典帆布鞋百搭,自然成為明星日常出街的必備利器,無論是穿搭牛仔褲、運動裝、熱褲、連衣裙、甚至紅毯禮服通通毫無壓力,而且 fashion感十足,很多女明星和街拍達人對它愛不釋腳。配上飄長裙是不是也很仙!熱褲搭配淺色襯衫、條紋T恤、簡單款的背心或吊帯配上匡威運動鞋隨性又舒適,分分鐘拉長腿部線條,讓你在這個夏季熱情似火!

夏季就要色彩繽紛,匡威Converse 1970不僅只有黑色白色,還有酒紅色、粉色、紫色、海軍藍色、米白、豆沙色、黃色、綠色、橄棪綠。

所以,在這個夏天你想要擺脫腳下束縛,美美的度夏,只要一雙1970 Converse帆布鞋,舒適又出彩。Comeon,穿上的你匡威鞋,盡情去享受夏日的激情與快樂!

Converse帆布鞋好搭不挑人

1:反正我今年是被黃色Converse Chuck 70圈粉了,好搭不挑人,像我這種腿粗的人,可以嘗試高幫匡威+寬鬆的闊腿褲工裝褲或者牛仔褲。小姐姐好漂亮哦。

高幫匡威帆布鞋好搭不挑人

2:你們平時穿高幫鞋都咋么樣綁鞋帶呢 ?不綁鞋帶,隨意就好 ,哈哈。腳肥,不夠長。學到了!很美的穿搭哦。

3:破洞牛仔褲與高幫帆布鞋 , 首先你得有大長腿。真漂亮, 主要還得長的好看身材好。 腿細了穿什麼都好看,有的人教你溫柔成熟 可是真正愛你的人會教你做回小孩。

4:黑色短袖搭配白色短褲,再配高幫帆布鞋!小姐姐腿長兩米!很棒啊,我什麼時候能有這樣的腿啊?優秀的少女都穿好棒帆布鞋。

5:匡威高幫鞋水桶包,一位酷酷的小姐姐。超模氣質哦,實力酷實力酷。高級臉 可能會火誒。鞋子不錯嗯。

6:匡威,耳飾都是一個亮點。 夏天的感覺, 這腿有毒??哈哈哈哈,小姐姐身材顏值都不錯哦。嘻嘻嘻嘻。

7:這是一個穿匡威的女孩子。匡威是不是都大一碼呀?小姐姐那個包帶是衣服上的嗎還是買的配飾,好有個性,你真好看!!!!

最後結語

這雙運動鞋穿多久都不會變形的,他的鞋底非常的有彈性,不知道是不是Converse Chuck Taylor最近改版了,穿起來的感覺就是裡面軟軟彈彈的,應該是鞋墊的原因吧。,而且不磨腳!

也比較好打理,髒了的話直接用刷子刷就可以了,也不會起毛邊兒,鞋邊髒了的話,用橡皮擦一擦就可以了!我很喜歡這樣的鞋子,而且穿出去很百搭,也不會起毛邊兒,我很喜歡這樣的鞋子,而且穿出去很百搭。春天到了,穿帥氣的衣服鞋子出去溜達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時尚小雅資訊 的頭像
    時尚小雅資訊

    nicolerivnlk

    時尚小雅資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